close

 

男友和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,雖然在我們交往的這幾年來,他曾經劈腿過幾次,不過我在心裡已經把他認定成要走一輩子的人了,可是就在我以為我們快要結婚的前夕,才發現他好像劈腿了...

那時候我和男友已經談到結婚的事情,我告訴爸媽我要嫁人了,爸媽第一時間竟然帶著我去找徵信社,他們說一定要先做婚前徵信,否則不放心讓我嫁出去,我很相信男友沒有問題,又想讓父母安心,所以就答應讓他們查。

意外的是,調查出來的結果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,男友劈腿他的前女友,好幾次去前女友家過夜,也有一起去汽車旅館,就連和我求婚的隔天,他們也有約會。

我聽到這消息簡直快要崩潰,我是如此信任男友,他卻狠狠的給我一擊。在查出這個結果之後,我也不可能再嫁給他,只能分手了。徵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zwqwd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