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出軌了,我背叛了老公,其實我不是因為不愛他才出軌,我愛他,可是我卻對我們兩人的相處模式跟家庭生活感到煩躁,每次下班回到家,我就覺得好累,看著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,我覺得這並不是我想要的。

後來我們公司來了一個新的員工,他年紀比我小,他非常開朗,不管跟誰總是能夠處的很好,我跟他再一起總是笑得很開心,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他,可是我知道,和他再一起的時候我感到很快樂。

之後理所當然的,我和他漸漸變成不可告人的關係,我知道這樣子不對,可是我卻沒辦法控制想和他再一起的心情,我發現和他再一起越久,不想分開的心情就越來越嚴重…

我不想和他分手,可是也不想和老公離婚,對於現在的情況,我很擔心,如果老公有一天發現了,而我又該怎麼面對呢?徵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zwqwd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